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东京气温连续两日超30度 遇百年来10月最高温

2013-10-12 15: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0月12日报道,日本关东地区当天再现高温,东京都市中心的气温达到31度,创下1875年有统计以来,10月份的最高温。

日本气象厅称,受太平洋高气压的影响,关东地区从早上开始气温上升,千叶县横芝光町和静冈县静冈市的气温达到32度,东京市区也达到31度。

11日,东京市中心的气温也高达30度。气象厅称,13日依然会是高温天气。14日之后气温将会转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