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亚马逊创始人生父去年得知儿子身份 早年放弃监护权

2013-10-12 11: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亚马逊创始人生父去年得知儿子身份 早年放弃监护权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

据美国媒体10月11日报道,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的生父乔根森去年刚刚得知早年弃养的儿子竟是亿万富翁,并计划与儿子取得联系。

乔根森现在69年岁,在亚利桑那州经营一家自行车商店。乔根森18岁时与当时年仅16岁的贝索斯的生母结婚,当时他酗酒成性,经常失业,这段婚姻仅维持了两年。贝索斯的母亲后来再婚,并要求乔根森放弃对贝索斯的监护权,乔根森同意了,并再也没有和这对母子联系。

直到去年晚些时候,贝索斯的一本传记的作者斯通找到了乔根森,他才知道儿子现在的状况。斯通在贝索斯的传记中写道:“我对他说,‘你儿子现在是地球上最成功的人之一’。我给乔根森看了网上的一些照片,在45年中,他第一次看到了自己儿子的照片。他的双眼中充满悔恨和怀疑。”

乔根森还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好父亲和好丈夫”,并表示计划与贝索斯一家重新取得联系。

贝索斯现年49岁,是亚马逊的创始人,身家目前高达272亿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