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总理称季莫申科案“接近解决”

2013-10-11 19: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总理称季莫申科案“接近解决”

资料图: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

英国《独立报》网站10月11日发表文章称,乌克兰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围绕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案的问题即将得到解决。

阿扎罗夫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们距离解决这一问题(季莫申科案)已经相当接近。”他还指出,“政府和总统都没有意愿妨碍乌克兰同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

欧洲议会议员亚采克·萨尤兹-沃尔斯基(Jacek Saryusz-Wolski)11日表示,释放季莫申科仍是乌克兰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主要条件之一。西方认为季莫申科案是“选择性司法”的例子。

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季莫申科被指控2009年在俄乌两国签署天然气协议时越权,2011年年底基辅市法院判处她7年监禁。她现在已在监狱外的哈尔科夫医院接受了1年多的治疗。季莫申科案成了乌克兰和欧盟关系的问题,基辅希望今年秋天签署准成员国协定。欧盟认为,乌克兰当局对反对派的司法调查具有政治动机,要求基辅停止选择性司法的做法。乌克兰当局表示,该国不存在选择性司法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乌克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