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东北灾区沿岸再次开展失踪人员集中搜索

2013-10-11 16: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0月11日报道,距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已过去2年零7个月。受海啸侵袭的宫城、福岛两县沿岸地区的警察、消防及地方政府职员当天再次对失踪人员进行了集中搜索。

在宫城县气仙沼市津谷川河口附近,气仙沼警署警员等约25人分乘小船实施了搜索。据该警署透露,气仙沼市至今仍有238名居民下落不明。

该警署警备科长奥田祐次表示:“虽然搜索难度变大,但我们还是希望让尽可能多的失踪者回到家人身边。”

在福岛县双叶町,町长伊泽史朗率近60名居民开展了搜索。他们乘坐巴士进入疏散区,在海滩边寻找了失踪者的踪迹。

另据福岛县警方透露,该县目前仍有207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林雪晴 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