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F-35B战机测试中出现裂缝 五角大楼称不会停飞

2013-10-11 10: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F-35B战机测试中出现裂缝 五角大楼称不会停飞
F-35B战斗机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设计和生产。(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10月10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当天表示,在飞行性能测试中,美国一架F-35B型战斗机的隔板上出现了两处小裂缝,但它们预计不会停飞该机型的战机。

8月末,F-35B型战机接受了耐久性测试,在飞行了约9400小时(在实战中相当于飞行17年)后,在一架战机的隔板上发现了两处裂缝。F-35B战机预期飞行时间为8000小时。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发言人称:“考虑到在测试中F-35B战机的超长飞行时间,这一发现并不会影响F-35B战斗机当前的飞行操作。”

该公司还补充说,改变飞机设计,使飞机增加不到两磅的重量,便可以解决裂缝问题。国防部发言人也表示,更改设计修复这一漏洞不会耗时太久,也不会耗资太多

此外,国防部还表示,这些裂缝预计不会影响美国海军陆战队于2015年中期开始启用此种机型的计划,同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为美国空军和海军制造的所有F-35战机也不会受此影响。

 F-35B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设计和生产,是世界上第一款实用的超音速垂直起降战斗机,并且兼顾多用途性能和隐身性能,有报道称其综合飞行能力超越所有战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