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利前反对派称“逮捕”总理 司法部长否认下逮捕令

2013-10-10 15: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利前反对派称“逮捕”总理 司法部长否认下逮捕令
扎伊丹被带走时的画面(视频截图)

据国外媒体10月10日报道,由利比亚前反对派组成的一个组织当天表示,它们已经“逮捕”了利比亚总理扎伊丹。

利比亚革命行动会(The Operations Cell of Revolutionaries)在其社交网站“脸谱网”主页上称,“根据利比亚刑法典,按照检察官的指示,已逮捕了总理”。利比亚革命行动会据称主要对利国防部和内政部负责。

不过,利比亚司法部长称,没有下达逮捕扎伊丹的命令。

利比亚总理发言人10日称,该国总理扎伊丹被利比亚反对势力绑架,去向不明。

利比亚国民议会去年10月14日通过投票选举阿里·扎伊丹为新过渡政府总理。其成为卡扎菲政权垮台后,第二位过渡政府总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