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女记者险被政府关门害死 公园远足迷路数天终获救

2013-10-09 21: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女记者险被政府关门害死 公园远足迷路数天终获救

43岁的弗赖伊目前情况已经好转

据美国中文网10月8日报道,美国阿肯色州一名女记者可谓福大命大,在得克萨斯州一个国家公园迷路5天,奄奄一息时被搜救人员找到,捡回一条命,而差点害死她的罪魁祸首竟然是政府。

10月1日,凯茜·弗赖伊和她的丈夫里克·麦克法兰为庆祝结婚纪念日决定去得州大弯曲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远足,两人之前经常去那一带,所以对路线很熟悉。不料原定远足的公园因为政府关门而关闭,两人只好临时改变路线,前往附近的另一个国家公园,没想到因此而迷路。

10月5日,弗赖伊出现 低体温症,她的丈夫不得不留下妻子,自己一人离开寻求帮助,最后终于找到公园的工作人员,后者6日搜救了弗赖伊。被发现时,这名女记者高度晒伤,严重脱水,整个人已经奄奄一息。

43岁的弗赖伊目前情况已经好转。她日前在医院接受采访说,当时最害怕的就是再也见不到自己的两个孩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蔡东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