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东电公司:最近一次核污水泄漏6名工人受辐射

2013-10-09 14: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0月9日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当天表示,有6名工人在最近一次核污水泄漏事故中受到辐射。

在此次事故中,一名工人错误地将一个连接核污水处理系统的管道拆掉,导致数吨污水溢出。东电发言人称,这些污水仍被控制在福岛核电站内。

2011年3月,日本地震海啸引发福岛核电站发生核泄漏危机。从那以后,福岛核电站多次发生核污水外泄事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