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维持三星部分产品在美禁售令 三星拟上诉

2013-10-09 10: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国外媒体10月9日报道,美国政府8日发表声明,宣布维持三星公司部分产品在美国市场上禁售的禁令。

此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判决,三星因侵犯苹果公司两项专利,多款电子产品被禁止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三星公司曾一度希望奥巴马政府能否决这一禁令。但8日,奥巴马政府发表声明表示维持这一判决,这意味着禁售令开始生效,三星的部分产品被赶出了美国市场。

三星随后对此表示遗憾。三星还表示,它正考虑向ITC提出上诉,并谴责ITC的判决限制了市场竞争和美国消费者选择权。

据悉,此次三星产品的禁售令涉及到苹果的触屏技术和耳机插孔专利,禁售的产品都是三星的一些老产品。

今年6月,ITC也曾裁决,苹果的部分产品因侵犯三星的专利权而被禁售。不过,奥巴马政府在禁售令生效前一刻推翻了判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