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诺贝尔奖生理学和医学奖揭晓 物理学奖存悬念

2013-10-08 09: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诺贝尔奖生理学和医学奖揭晓 物理学奖存悬念
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7日揭晓,3位科学家分项殊荣。从左到右依次是:罗斯曼、谢克曼和苏德霍夫。

10月7日起,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率先揭晓,2位美国科学家和1位德国科学家共享殊荣。此外,物理学奖极有可能颁给希格斯波色子的研究人员,但究竟给谁,是个难题。而美国泄密大兵布拉德利•曼宁还有可能获得和平奖。
 
诺贝尔奖官方网站显示,2013年生理学或医学奖7日已经揭晓,3位科学家因对细胞运输系统的研究而共享殊荣。他们分别是:来自耶鲁大学的美国科学家詹姆斯·M·罗斯曼、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美国科学家兰迪·W·谢克曼、以及斯坦福大学的德国科学家托马斯·C·苏德霍夫。
 
除此之外,物理学奖和化学奖于8日和9日紧随其后。11日和14日也将分别揭晓和平奖和经济学奖。最后,文学奖的颁奖日期仍然有待确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