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消息人士:禁止化武组织专家开始销毁叙境内化学武器

2013-10-07 11: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6日报道,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消息人士称,专家组已开始销毁叙利亚境内化学武器的工作。

消息人士表示,联合国和禁止化武组织的代表“前往储存化武设施现场,开始进行检查和销毁工作”。

由33人组成的专家组1日抵达叙利亚,专家组成员包括美国、俄罗斯、英国、捷克、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公民,其中19人是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的专家。其他人是联合国派出的代表。据悉,专家组抵达大马士革后建立“物流基地”,以便立即开始销毁化学武器的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