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习近平离开吉隆坡前往巴厘岛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2013-10-05 16:23 来源:新华网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圆满结束对马来西亚的国事访问,5日下午离开吉隆坡,前往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出席在那里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访问马来西亚期间,习近平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举行了会谈。两国领导人高度评价中马合作成果,就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中马关系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会谈后,习近平和纳吉布共同见证了有关合作文件的签署。

习近平还与纳吉布总理共同出席了中马经济合作高峰论坛。此外,他还会见了马来西亚最高元首哈利姆和前总理马哈蒂尔,出席了马来西亚各界华侨华人欢迎午宴。

马来西亚是习近平主席此次东南亚之行的第二站。此前,他还对印度尼西亚进行了国事访问。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