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七旬夫妇分别被控多年前谋杀前伴侣后结婚

2013-10-04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七旬夫妇分别被控多年前谋杀前伴侣后结婚
乌登夫妇分别被控谋杀前伴侣。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日报道,美国一对年过七旬的夫妇近日分别被控谋杀了各自的前伴侣。

现年71岁的的杰拉尔德·乌登(Gerald Uden)被控于1980年在怀俄明州野外枪杀了他的前妻和两个继子。而他的现任妻子、现年74岁的艾丽斯·乌登(Alice Uden)则被指控在1975年趁前夫熟睡之际向他后脑开枪致其死亡。据说,她把前夫的尸体丢到了一个废弃的金矿,这起谋杀案也发生在怀俄明州。

杰拉尔德·乌登和艾丽斯·乌登后来结为夫妇,并搬到密苏里州过起了新生活。最近,由于警方重新调查两起旧案,两人的罪行才被暴露。检察官尚未说明是否认为两起谋杀与两人后来的结婚有直接关联。

根据目前提交的法庭文件,杰拉尔德·乌登已经供认枪杀前妻和她的两个儿子,这两个孩子当时的年龄分别是12岁和10岁。他承认,他先谎称打鸟,把他们骗到一处偏僻的地方,然而开枪杀死了他们。三名受害者的尸体至今未被发现。

据报道,杰拉尔德·乌登和艾丽斯·乌登过去三十年一直居住在密苏里州,职业是卡车司机。怀俄明州警察在重新调查这两起悬案时逮捕了这对夫妇。

六个星期前,警方根据调查结果来到艾丽斯前夫被抛尸的金矿,在那里发现了他尸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