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玩在印尼:松巴岛南沙滩美不胜收(组图)

2013-10-04 09: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玩在印尼:松巴岛南沙滩美不胜收(组图)
起伏的群山:特蓝冰海湾被起伏的热带草原丘陵包围。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松巴岛至今仍是印尼游客最少的岛屿之一,人们大多前往龙目岛和弗洛勒斯岛。

松巴岛属于小巽他群岛,位置比其他诸岛稍稍偏南。然而,乘坐飞机从巴厘岛出发仅一个小时就可到达。这里有闪光的原始沙滩和世界级的冲浪条件,绝对值得一游。

松巴岛面积很大,岛内干旱。多数的旅游业活动在岛屿的西南海岸,围绕冲浪和一年一度的巴梭拉节(pasola festival)展开。

岛上到处都是一尘不染的天蓝色海滩。各个海滩的风景各异,这取决于它们周边的生态系统。这里渐渐成为那些寻找宁静的人的必游之地。在岛上,时间似乎静止了,而周围旅游活动却在热烈地展开。

松巴岛也是大片红树林的家,树林与大海及河流连成一片,遍布岛屿的南部和东部区域。大片的森林旁边有大片的沙滩,而西南海岸则满是田园般的岩石海滩。

在东南部的Tarimbang地区,分布着一些小酒店和美不胜收的海滩。要想前往那里,需要走过崎岖的小路,现在这些路正在被翻修。

东松巴首府瓦英阿普以及西南松巴首府Tambaloka外的主要公路穿过岛中央,到达西南部的海岸区,那里的小道边有沙滩,还有许多食宿地点供您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