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玩在印尼:巴厘岛潜水傻瓜指南(组图)

2013-10-04 09: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玩在印尼:巴厘岛潜水傻瓜指南(组图)
光线:能见度一般在20米以上,巴厘岛是潜水圣地。

***初学者须知

沙努尔(Sanur)对潜水新手来说是一个绝佳的训练地点。这里交通便利,远近闻名,还提供了从豪华酒店到廉价旅馆的多种住宿选项。

沙努尔也是许多巴厘岛黄金潜水中心的所在地,潜水中心也可以安排你前往该岛附近的其他潜水地点。

***减少负重

潜水需要特殊的设备,其中大部分都较为沉重。如果你决定带上自己的装备,请注意,有些航空公司有特别的运动器材运输规定。

幸运的是,潜水中心总是有潜水装备出租。通常情况下,租金比航空公司征收的额外运动装备行李费要便宜。

***听从指导

在巴厘岛潜水是相对安全的,因为水流较为温和,水下15至30米的平均能见度也较为良好。然而,开放水域的情况是永远不可预知的。

对每一位潜水爱好者来说,始终听从潜水教练的指导是十分重要的,对经验丰富的潜水者来说也是如此。

潜水导游拥有特定潜水地点的经验和知识。至于你的个人要求,例如给豆丁海马(pygmy seahorses)拍照或是在魔鬼鱼身下游泳,问问导游吧,看他/她是否可以给你一些帮助。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