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习近平抵达雅加达 开始对印度尼西亚进行国事访问

2013-10-02 15: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习近平抵达雅加达

开始对印度尼西亚进行国事访问

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抵达雅加达,开始对印度尼西亚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13时50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雅加达哈利姆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印尼外长马尔迪夫妇、贸易部长吉达夫妇等欢迎。

习近平向印尼人民转达中国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习近平强调,中国和印尼都是重要的发展中大国,加强战略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顺应发展中国家团结自强的历史潮流,有利于本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繁荣。我期待着同苏西洛总统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规划未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刘建超也到机场迎接。

访问印度尼西亚后,习近平还将对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随后出席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记者 吴姣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