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伦敦纹身大会:美丽奇异的身体世界

2013-09-30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伦敦纹身大会:美丽奇异的身体世界


多彩:这位女士胸部的纹身会随着呼吸起伏,组成这幅图案的是玫瑰和带翅的马蹄铁,那对延伸到左右锁骨的翅膀时时振翅欲飞。

伦敦纹身大会总是能带给你奇异的美感。从破碎的头盖骨到鲜艳欲滴的花朵,从经典的骷髅魔鬼到爆人眼球的3D设计,身体艺术的爱好者自豪地展示着他们独特的色彩。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今年第9届伦敦纹身大会吸引到300位艺术家、25个摊位前来参加。艺术家既展示作品,也免费为参观者纹身。在规模和款式上,今年的活动都超过往年,将持续到9月30日。
 
“这就像一场全世界纹身艺术家的超级联赛,他们齐聚一堂展示作品,”大会组织者马库斯•白瑞曼(Marcus Beriman)说。通过纹身,人们不仅能展示肉体的美,还能证明他们有多坚强。为纹出一副图案,他们需要忍受几小时痛苦的针刺。
 
纹身现在非常流行,但《纹身生活》(Tatoo Life)的编辑米基•维亚莱托则对此感到遗憾。他说:“我认为纹身是个有魔力的东西,但现在很多人纹个身就像买双鞋一样(随便)。”
 
本周还传出消息说,纹身墨水可能致癌;这对大会无疑是一个打击。墨水中的粒子可能通过血液进入肾脏等器官中,影响其正常工作。据估计,5%的纹身工作坊使用的染料中含有钴和汞,能够致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