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孟买塌楼事件或因装修商拆除大楼中心墙和支撑梁

2013-09-29 21: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9月29日报道,印度当局表示,导致27日孟买一栋五层楼倒塌的原因可能是一装修商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拆除了该座大楼的中心墙和支撑梁。

据悉,梅塔是“Mamamiyaz Decorators”公司的所有者,该公司就在倒塌大楼的一层。据孟买市长介绍,梅塔拆除了倒塌大楼的中心墙和支撑梁,这栋楼属于孟买市议会所有。市议会在去年11月对这栋大楼的建筑结构进行了调查,确定这栋大楼的状况很糟,并迫切需要维修。

市议会在今年4月批准了维修的资金,但是这笔钱尚未被利用。市长还表示,当局曾两次要求这幢大楼的居民撤离。

此次大楼倒塌事故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截止到29日,死亡人士已经达到66人,官方目前停止了他们的搜救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