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各地吉祥物云集横滨推介美食 青岛吉祥物现身

2013-09-29 16: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9月29日报道,日本“第一届吉祥物美食节 in YOKOHAMA”28日在横滨市中央区的红砖仓库拉开帷幕。来自日本全国的约150只吉祥物在为期两天的美食节中宣传了各地的美食及特产。

熊本县的“萌熊”及群马县的“小群马”等人气吉祥物云集一堂。在开幕仪式的摄影留念环节中,吉祥物们在主持人的口号下各自摆出了拿手的姿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预定2014年在中国青岛市召开的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吉祥物“青青”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此外,会场中还设置了支援东日本大地震重建的摊位。

吉祥物们的大游行引得在场观众发出阵阵欢呼,此外还举行了合影及握手活动。随父母前来的神奈川县伊势原市的濑川优(5岁)高兴地说道:“非常喜欢萌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林雪晴 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