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孟买居民楼倒塌已致60人死 救援人员停止搜救

2013-09-29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孟买居民楼倒塌已致60人死 救援人员停止搜救

  当地时间9月27日凌晨,印度孟买市内一幢五层居民楼倒塌,据当地官员表示,最多恐有70人被困瓦砾之中。图为救援人员进行搜救。

  据外电报道,印度孟买27日发生楼房倒塌事故,目前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0人,另有多人受伤。救援人员目前已经停止了搜救。

  据了解,事故发生于27日早晨6时左右,倒塌的楼房共有5层,其中居民为孟买市政公司员工,事发前这栋建筑已出现问题,此前当地政府已要求他们撤离。

  大孟买市政公司发言人帕蒂尔(Vijay Khabale-Patil)27日称,该公司一些员工与其家属住在这栋楼上,今年年初公司已经要求他们搬出。

  他说,这栋楼楼龄大约30年左右,今年4月公司发出通知,要求腾空这座楼,但是他们没有行动。帕蒂尔没有解释为什么要求居民搬出,是否已经为居民安排了其它住所。

  这是孟买6个月来发生的第三起楼房倒塌致死事故。今年4月,孟买一栋非法建筑倒塌,造成至少72人丧生。今年6月,该市一栋3层楼倒塌,造成包括5名儿童在内的10人死亡。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