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应利用核领域潜力在国际市场上加强俄地位

2013-09-29 13:42 来源:俄新网

  据俄罗斯媒体29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核工业领域工作人员和老员工职业节日快乐,他指出该领域的巨大潜力。

  在重大首要方向方面普京概述了基础科学研究、开发太空和北极地带的大规模计划、开发新型核电站反应堆类型、生产高技术医疗和其它技术设备。

  普京还指出,高素质的专业人士一直在我国核能领域耕耘。

  电报中说:“他们用自己辛勤、无私的耕耘和才干为该领域奠定了巨大的潜力,保障了我国在和平利用核能领域的领先地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