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一女会计7年用文胸盗用学生午餐费300万美元

2013-09-29 10: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一女会计7年用文胸盗用学生午餐费300万美元

过去7年来,加州一校区女会计经常用文胸偷藏现金,共盗用学童午餐费30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9月27日报道,美国加州里亚尔托警方表示,过去7年来,加州一校区女会计经常用文胸偷藏现金,多年来通过这种方式盗用学童午餐费300万美元。

嫌疑人奥克斯现年48岁,过去7年间她下班之前常把现金塞入胸罩中带出。里亚尔托警方称他们已经掌握了奥克斯的犯罪录像。“很明显她能接触到大笔现金,也有机会占有那些资金并将其带出办公楼。”里亚尔托警官兰迪·德·安达说。

奥克斯已经在那个学区工作25年,每年薪水6万美元。警方认为她是从7年之前开始盗用公款。里亚尔托联合学区发表声明说,“本学区继续同执法部门密切合作,一定要让相关罪犯被查出并接受审判……我们正在采取所有适当措施寻回被盗的资金。”

里亚尔托警方日前去奥克斯家里将其逮捕,并搜到了数千美元被偷的现金。此案据信是里亚尔托警方调查的最大白领犯罪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