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贝兹娃娃厂商圆小女孩梦想 照其要求设计玩偶

2013-09-28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贝兹娃娃厂商圆小女孩梦想 照其要求设计玩偶
美国小女孩给贝兹娃娃厂商写信,要求设计一种更像自己的娃娃,她如愿以偿了。

据美国媒体9月26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一个名叫安杰利娜·贾尼(Angelina Giani)的8岁女孩是贝兹娃娃(Bratz doll)的超级粉丝,迄今为止,她已经收集了30个贝兹娃娃。
 
安杰利娜发现,这些娃娃长得并不像她。她告诉当地媒体:“这些娃娃大部分是金色头发,她们还非常高。”安杰利娜本人则是黑色头发、黄色皮肤。另据报道,贝兹娃娃一向以浓妆、迷你裙和露脐装著称。
 
安杰利娜给贝兹娃娃的厂商写信,要求他们设计一种更像她自己的娃娃,她还在这封亲笔信里寄去了几份自己的设计。设计图上的娃娃仅施淡妆,头发比较段,裙子稍长,安杰利娜觉得这样的娃娃更像她。
 
安杰利娜的母亲罗萨娜·贾尼说,女儿一直与众不同,她常常修改自己的衣服,比如剪掉长袖、在过短的睡裤上缝上花边。
 
这封信发出四周后,位于旧金山的MGA娱乐公司出人意料地寄来3个依照安杰利娜的设计特别定制的娃娃。一个娃娃穿着彩虹色连衣裙,一个穿着荧光绿上衣和牛仔裤,还有一个则穿着亮粉色的及膝连衣裙。MGA娱乐公司给娃娃调整了妆容,并根据安杰利娜的描述给其中一个娃娃做了波波头。
 
贝兹娃娃的品牌经理莱拉·卡沙尼说:“我们真的被她打动了。这些设计和模型与我们需要的信息非常相符,我们一直试图弄清楚现实中的女孩穿些什么、做些什么。”
 
罗萨娜开始以为这封信只是女儿练习作文的好机会,她对当地媒体说,“我绝没想到他们会回信,我没想到他们会对一个孩子的信这么重视。”安杰利娜则说:“感觉挺酷的,我觉得很自豪。”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