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外交部:在俄境内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不可能

2013-09-27 13: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26日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将参与在叙利亚境内销毁化学武器,将化武运至俄罗斯境内不可能。

  里亚布科夫在下塔吉尔举行的2013年俄罗斯国际武器装备展(Russian Arms Expo-2013)上表示,“我们认为在叙利亚境内销毁是最合适的,何况叙利亚已加入《禁止化学武器公约》,该公约禁止将化武运至境外。”

  他解释道,如同外国的放射性废物埋藏一样,不可能将化武运至俄罗斯境内。

  里亚布科夫说:“毫无疑问不可能,我们不会这样做”。他表示,俄现行着销毁化武的自己的国家计划。

  里亚布科夫还指出,俄罗斯认为更改条款没有意义,“任何公约在必要时才可被更改,但目前我们没有看到这一需求,并且我们认为,可以在叙境内有效组织销毁的整个进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叙利亚 外交部 销毁 里亚布科夫 化武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