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第四次会议将在京举办

2013-09-26 19: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9月2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经商定,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第四次会议将于9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举办。

洪磊表示,中印双方将在此次会议上就中印边境地区形势、双方边防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维护边境地区和平安宁的具体措施等深入交换意见。

洪磊说,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安宁是中印双方的共同承诺,也是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当前,中印边境地区总体和平稳定,两国边防部队定期交流会晤,双方就边境事务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成立以来,在促进两国涉边部门的了解与合作、及时处理涉边事务、稳定边境局势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愿与印方一道,共同用好工作机制,切实维护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为边界问题的最终解决和两国关系的顺利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