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国防部回应无人机入侵日本:日方蓄意挑衅

2013-09-26 16: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无人机入侵日本:日方蓄意挑衅

记者:日本防卫省称,如果中国军方无人机侵入日本领空,日本将考虑将中国无人机击落,以强化对以钓鱼岛为中心周边海域的警戒和监视。日本防卫省和外务省已联手制定专门针对无人机的预警行动守则,请问中方对此如何评论?

耿雁生:日方说法的前提是臆造的,意在蓄意挑衅,制造紧张空气。中国军队飞机不会侵犯他国领空,但也绝不允许别国的飞机侵犯中国领空。

(来源:新华网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13-09/26/c_125453170.htm)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