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中方:暂无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地震中伤亡

2013-09-25 19: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针对巴基斯坦发生的地震灾情,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9月2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将根据需要提供紧急援助,目前尚无中国公民在此次地震中伤亡。

洪磊说,中方高度关注巴基斯坦地震灾情,对地震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伤员表示诚挚慰问。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已分别致电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和总理谢里夫表示慰问。中国政府将根据巴方需要提供紧急援助。

洪磊表示,地震发生后,中国外交部立即指示我驻巴基斯坦使馆了解中国公民和机构在此次地震中受影响情况。截止目前,尚无中国公民在地震中伤亡情况的报告。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24日下午发生里氏7.7级强烈地震。据巴官方消息,截止北京时间25日15时,地震已经造成238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