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房价7月继续上涨 创7年来最大同比涨幅

2013-09-25 09:45 来源:人民网

美国房价持续上涨。7月美国房价同比上涨12.4%,为7年来最大同比涨幅。

标准普尔公司24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12.4%,为2006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但总体而言,现在的美国房价仍比2006年峰值时低21%。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的房价环比上涨0.62%,涨幅明显回落。标准普尔指数委员会主席大卫?布里泽在一份声明中说,越来越多的城市正在经历着房价涨幅趋缓,这表明房价上涨的速度可能已经见顶。

分析人士认为,房价涨幅趋缓,并非表示房地产复苏已经结束。但今年5月开始,房屋抵押贷款利率申请数量开始下降,表明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已经影响住房市场。

数据显示,目前,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平均为4.5%,接近2011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5月底,30年期房屋抵押贷款利率为3.81%。在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暗示央行可能会削减资产购买规模后,住房贷款利率开始上升。

市场此前猜测,美联储可能9月份开始削减其大规模的资产购买计划。上周,美联储宣布9月份不会开始逐渐减少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该消息是一个利好因素,但对住房市场影响有限。

7月份,美国拉斯维加斯房价同比上涨了27.5%,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圣地亚哥、旧金山的房价涨幅均超过20%,凤凰城的房价同比上涨了18.9%。在20个大城市中,纽约房价同比涨幅最低,为3.5%。

7月份,宣布破产的底特律房价同比上涨了16.9%,但现在底特律的房价仍低于2000年1月该城市的房价水平。7月份,在20个大城市中,环比涨幅最大的城市为拉斯维加斯,上涨了2.5%。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