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中方:祝贺洪森连任柬埔寨首相

2013-09-24 21:54 来源:中国日报社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9月2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提问时表示,中方祝贺柬埔寨新一届国会开幕和洪森首相连任,愿继续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有记者问:据报道,柬埔寨新一届国会开幕,柬首相洪森获得连任。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将向洪森致贺?中方对中柬关系未来发展有何期待?

洪磊表示,中方对柬埔寨新一届国会开幕和洪森首相连任表示祝贺。李克强总理已向洪森首相发了贺电。

洪磊说,中柬是传统友好邻邦。近年来,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切实利益。中方愿继续加强同柬埔寨新一届国会和政府的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