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推迟 韩国先遣先人员撤离

2013-09-22 15: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9月22日报道,朝鲜宣布推迟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日期后,滞留在金刚山为活动做准备工作的韩方人员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2时越过军事分界线返回韩国。撤离的人员除了20日前往朝鲜的13名先遣人员之外,还包括其间在金刚山为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所需的设备进行维修的人员,共有75名。这些人员分乘21辆车,通过东海线陆路返回。

率领先遣队的大韩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正式收到推迟活动时期的通报前,朝方氛围一如既往。昨天下午接到朝方发来的有关推迟活动的通知后,韩国对此表示了遗憾,然后今天向朝方通报了撤离的消息。该名负责人还表示,与朝方相关人员的会面非常短,活动准备工作几乎已经完成。

与维修设备人员一道滞留在金刚山的现代峨山公司方面的负责人仅表示,上午得知了延期的消息,但朝鲜方面未对此作出具体说明。维修设备的人员们表示对此一无所知,没有听到任何解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