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热气球节引发不幸 小型飞机坠落两人受伤

2013-09-22 13: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9月21日报道,美国一架小型飞机20日受到热气球节影响而无法着陆,耗尽燃料后在美国佛蒙特州坠机,导致机上两名男子受伤。

警方消息称,飞行员原本打算在纽约的格伦福尔斯降落,但是在发现热气球以及跑道上的汽车后转向佛蒙特州的拉特兰,打算前往那里补给燃料,最终在距离那里几英里的地方坠落。

据悉,飞行员是65岁的皮奇里利,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他受到划伤,手腕也可能受伤。这架飞机的乘客是53岁的凯里,他的鼻子被划伤。两人都拒绝立即接受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