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东京都知事称将起用退休技术人员参与奥运设施建设

2013-09-22 13: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针对外界担心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设施建设技术人员不足的问题,东京都知事猪濑直树日前在记者会上表示:“退休的技术人员有很多,如果向他们支付相当于退休金的工资,可以提供相当数量的人才。”

  有见解认为东日本大地震后材料费用的高涨将导致奥运设施建设成本增加。猪濑就此表示“充分发挥退休人员的作用,必须把成本控制在现有资金的范围内”,强调将努力使耗资不超过4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46亿元)的奥运准备基金。

  由于担心自然环境遭到破坏,有人要求更改在江户川区葛西临海公园举行皮划艇赛的计划。猪濑表示不会改变计划,称赛场只占公园的很小一部分,“很多人抱有误解”。他同时表示将重视环保,称“现在只是初步设计,将考虑如何能最大限度地保护自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