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麦凯恩为俄罗斯报纸撰文 对普京破口大骂

2013-09-19 14: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麦凯恩为俄罗斯报纸撰文 对普京破口大骂
 
麦凯恩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为俄罗斯媒体撰写了一篇文章,作为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纽约时报》撰文谈论叙利亚问题的回应。文章对普京猛烈炮轰,措辞十分激烈。

这位曾因2008年参选美国总统而出名的政客在文中直言,普京就是一个“暴君”,他“摧毁”了俄罗斯的国际声誉。

“我不是反俄的,”他写道,“恰恰相反,我是亲俄的,比那个实施暴政的政权(指普京政府)还亲俄。”

麦凯恩办公室透露,这篇文章已经发给了俄罗斯《真理报》,预计网络版本很快就会发布。

近日,美国《纽约时报》刊登了普京的一篇评论文章。普京在文中以调解人的口吻,批评美国倾向在国际争端中使用“蛮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