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总统:叙准备将化学武器交给任何可接收国家

2013-09-19 14: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19日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称,叙利亚准备将化学武器交给任何能够接收的国家。

阿萨德说:“我们准备(将化学武器)交给任何准备接收的国家。”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美国国务卿克里9月14日在日内瓦商定移走叙利亚化学武器或者2014年中期前销毁它们的程序。该程序规定,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将制定相关计划,要落实该计划将通过联合国安理会决议。

叙利亚政府上周递交了加入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的信件,根据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发表的声明,叙利亚将于10月14日成为该组织第190个成员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叙利亚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