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警察曾警告海军亚历克西斯有幻听问题

2013-09-19 08: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一名枪手9月16日血洗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造成12人死亡。美国执法官员17日向媒体透露,凶徒生前一直饱受多种精神疾病的折磨,包括妄想症和睡眠障碍等,他甚至还出现严重的幻听。美国罗得岛警察上月曾向海军方面通报这一情况。


目前,此案的刑事侦查仍在进行中,美国海军方面尚未宣布被击毙的枪手亚历克西斯存在精神障碍。然而,有不愿具名的执法官员称,这名34岁的前海军预备役士兵自今年8月起因心理问题开始在美国退伍军人管理局接受医治。而嫌犯的家人也告诉调查人员,说亚历克西斯生前正在治疗精神疾病。


亚历克西斯退役后,在一家名为“专家”(The Experts)的公司担任计算机技术员。出于工作需要,今年年初以来,亚历克西斯辗转于美国国内多个军事基地。8月,亚历克西斯在罗得岛州一个海军军事基地工作期间,曾向纽波特市警方报案,他说自己的大脑里不断响起各种声音、有3个人企图伤害他,并且这些可怕的声音有时还会穿透“墙壁、地板和天花板”。


除此之外,根据纽波特市警方9月17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亚历克西斯还在8月7日报警称有人利用“某种微波机器”令他下榻的酒店房间的天花板不停震动,迫使其无法入睡。亚历克西斯还反复告诉警察,他的家族没有精神疾病史,他本人也从未有过“任何精神问题”。由此,警方建议其“远离”所有他认为可能跟踪他的人。


罗得岛警察随后与海军警方联络,并向对方发送了传真报告,反映此事。海军警察答应调查亚历克西斯是否真的在海军基地工作。

一个多月后的9月15日,亚历克西斯买了一把枪。第二天,他持枪进入其工作的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在总部大楼开枪扫射、结束了12条无辜的生命。


据悉,亚历克西斯行凶时使用的步枪是在华盛顿市郊的一家枪械店购得。依据这家枪械店的律师迈克尔·斯洛克姆所言,起初,亚历克西斯租了一支步枪、买了一些子弹在靶场练习,然后他买了一把雷明登870型霰弹枪和两盒24发子弹。


亚历克西斯所买的雷明登780型霰弹枪被称为“防暴枪”,广泛用于美国军方和执法部门,也有不少民众购买此枪用于家庭防护。美国联邦调查局称,亚历克西斯使用他工作时获得的通行卡、携枪进入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行凶。

《洛杉矶时报》称,一名联邦官员说,亚历克西斯希望重返海军,但遇到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