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一渔船独岛附近起火 俄罗斯商船救起32名船员

2013-09-18 16: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9月18日报道,韩国釜山一艘捕捞秋刀鱼的渔船18日上午在独岛(日称:竹岛)东南方约59公里处发生火灾。韩国东部海域地方海岸警察厅接警后派出3艘救援船前往事发地点,目前船上37名船员已全部获救。

据报道,火灾发生后,日方也派出了一艘巡逻舰及军用飞机进行灭火和救援活动。在附近的俄罗斯商船也救起了跳入海中的32名船员,韩国海警搜救了最后5名船员。截至当地时间上午9时38分左右,整个救援行动基本结束,无人员伤亡。

据悉,火灾发生时,船上共有9名韩国人、13名越南人、10名印度尼西亚人和5名尼泊尔人。韩国海警表示,事故没有对海洋环境造成污染。目前船员身体状况良好,韩国海警正在就火灾发生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