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官员就海军基地枪击案嘲笑美国

2013-09-18 08: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华盛顿海军基地枪击案的消息传到俄罗斯,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任阿列克谢·普什科夫立即抓住机会,嘲笑美国。

据美国媒体报道,普什科夫在9月16日在推特上说,这种袭击令人无比震惊,“明白无误地证实了美国的例外主义”。普什科夫一开始用俄语,后来又改用英语在推特上说:“美国应当丢掉美国例外主义的想法,这有悖于平等权利的原则,散发着政治种族主义的味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在《纽约时报》撰文,批评美国视自己与众不同。他指奥巴马总统在一篇讲话中说美国的理念与原则促使华盛顿希望追究叙利亚政府在化学武器攻击上的责任,“正是这些让我们例外。”奥巴马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