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海军大楼枪击案被毙枪手曾在海军服役(图)

2013-09-17 17:09 来源:北京晚报

如何闯入

怎样携武器进楼是谜

亚历克西斯作案时手持有攻击性的步枪和手枪,带着武器怎么能够进入这个海军船厂,现在还是一个谜。惠普公司发言人迈克尔·塞克称,亚历克西斯生前就职于惠普公司的一个分包商。该分包商为惠普与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就升级装备一事的合同提供服务。

已无嫌犯?

正排查一名穿军装黑人

调查人员目前仍在搜索一名可能的嫌疑人,此人是一名黑人男性,身穿橄榄绿军装式上衣,年纪在50岁左右,可能携带一支长枪。调查人员还已确定了此前被怀疑的另一名白人男性的身份,并认定他与枪击案无关。

华盛顿市长文森特·格雷说:“我们现阶段没有任何证据或迹象显示还有另一名枪手。尽管目前我们还未将此嫌疑彻底排除在外。”

华盛顿警方负责人称,虽然枪击案的原因尚不明朗,但目前没有任何信息显示枪击案与恐怖活动有关联。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