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乔治小王子乘私人飞机见曾祖父

2013-09-17 09: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乔治小王子乘私人飞机见曾祖父
菲利普亲王终于见到了曾孙乔治小王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乔治小王子15日下午乘坐私人飞机前往苏格兰看望曾祖父菲利普亲王,这是自小王子7月出生以来,祖孙俩首次见面。

8周大的乔治15日下午随同父母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女王庄园巴尔莫勒尔,拜见92岁高龄的曾祖父。菲利普亲王是唯一一个尚未见过乔治的王室高层人士,乔治出生时,他正在桑德灵厄姆进行术后休养。


王室内部消息人士说:“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当然很期待看到他的曾孙。这家人终于团聚了,这太好了。”

查尔斯亲王当天也在附近的家中。这是一个多世纪以来,英国首次同时有三代王位继承人:64岁的查尔斯、31岁的威廉和8周大的乔治。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景还是在1894年,当时维多利亚女王和她的儿子爱德华七世、孙子乔治五世、曾孙爱德华八世合影留念。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