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政府军称已包围南部反政府武装

2013-09-16 19: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菲律宾政府军表示,他们9月16日已经包围了南部三宝颜市的最后数十名反政府武装。数以千计的当地民众因战事被迫逃亡。

政府军称,经过一个星期的巷战,他们已经击毙50名反政府武装人员,俘虏40多人。

据信,反政府武装曾一度扣押有100名平民人质。 菲律宾政府发言人表示,多数人质已经获救。

此次冲突中反政府武装的大部分成员属于菲律宾南部的分离主义武装。反政府武装领袖、71岁的米苏阿里自冲突以来几乎没有公开表态。

菲律宾政府方面之前试图促成停火,但是显然斡旋失败,因为米苏阿里想要反政府武装人员安全离开三宝颜市。分析人士指出,米苏阿里因他所领导的摩洛民族解放阵线在谈判桌上被政府忽视而倍感不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菲律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