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国脚大闹德国机场 故意放屁泄愤被罚重金

2013-09-16 09:39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日国脚放屁“示威” 德法院向其开出罚单

据德国《柏林日报》15日报道,在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踢球的日本国脚乾贵士日前收到法院的罚单。他必须为此前的“放屁丑闻”交纳罚款250欧元。

据称,这名球员早些时候从日本名古屋乘飞机返回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海关人员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他随身携带一块价值3000欧元的百年灵名表。按照德国海关的规定,携带超过价值450欧元的物品过关要提前申报,但乾贵士并未办理手续。

在海关人员扣押这只名表后,他先是大声质疑,随后破口大骂。之后,他被叫到海关办公室接受进一步调查。不料,这名日本球员在狭小封闭的办公室内故意“长时间放屁”。德国检察机关认为,乾贵士的行为涉嫌违法,所以被罚款250欧元。

据了解,在德国用言语和怪异行为侮辱对方,将受到罚款甚至拘留的处罚。目前,乾贵士对该处罚仍未表示要提出上诉。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蔡东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 标签: 国脚 球员 德国 德甲 泄愤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