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阿萨德政权在国内加强对反对派攻势

2013-09-15 16: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9月15日报道,由于美俄两国就促使叙利亚销毁化学武器问题达成协议,针对叙利亚政府的军事行动暂时得以规避。在叙利亚国内,政府一方正在加强攻势,夺回反政府势力占领的区域。

美俄两国14日就促使叙利亚销毁化学武器问题达成框架协议,鉴于此,美国等针对阿萨德政权的军事行动暂时得以规避。与此同时,在叙利亚国内,阿萨德政权和反对派仍在激烈交火,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说,政府一方14日收复了迄今为止由反政府势力占领的西北部伊得利卜的山区地带,此外,在首都大马士革郊外等还对反政府势力据点实施空袭等,加强了攻势。

反政府势力一方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承认,在国内很多地方都被迫展开艰苦作战。叙反对派同时对美国等国暂时不采取军事行动表示了不满:“尽管我方没有参与本次化武协议,但阿萨德政权终究不是值得信赖的对手。”

报道称,今春阿萨德政权获得邻国黎巴嫩真主党的全面军事支持后,加强了对反对派的攻势,据测,美国等暂不采取军事行动或将导致阿萨德政权势力的增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