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穆巴拉克案审理再度延期 埃及法庭禁止媒体旁听

2013-09-15 10: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穆巴拉克案审理再度延期 埃及法庭禁止媒体旁听
14日,穆巴拉克和两个儿子出庭。

据英国媒体9月14日报道,埃及的一位法官当天宣布,在前总统穆巴拉克下一阶段的庭审中,媒体将不得旁听。

 14日,埃及开罗刑事法院再次开庭审理穆巴拉克等人涉嫌谋杀示威者及腐败案,法庭当天决定将这些案件延期至10月19日至21日再审。穆巴拉克当天戴墨镜坐轮椅出庭。

法官拉希迪14日在庭审中表示,下阶段对穆巴拉克的审判涉及国家安全问题,将不对媒体公开。

据此,此前对穆巴拉克的审判也有部分没有对外公开。拉希迪曾做出承诺,重审将会更加透明。

穆巴拉克曾在去年出庭受审,被控在2011年参与杀害数百名反政府示威者,并在去年6月被判处终身监禁。但是他的辩护律师声称,穆斯林兄弟会的伊斯兰极端分子和外国势力要为示威者死亡负责,并提起上诉了。

上月22日,穆巴拉克获释,被转移至一所军事医院软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