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在首尔闹市区“开枪”的美军士兵被判三年

2013-09-13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9月13日报道,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3日对在首尔市梨泰院地铁站附近朝市民发射BB弹后逃逸的驻韩美军士兵克里斯蒂安·洛佩斯判处三年有期徒刑。

法院认为,洛佩斯虽对一部分事实供认不讳,但却否认最核心的犯罪事实,这难以看作是对自己的罪行有所悔悟。加之他开车逃逸过程中撞伤警察,因此给与重罚。法院还对被同时起诉的另外一名美军士兵处以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82万元)的罚款。

这些人于今年3月在首尔梨泰院朝市民发射了10多发BB弹,为拒绝警方盘查与警察展开“追击战”,后在离事发地点10多公里处撞伤一名警察。法务部根据《驻韩美军地位协定》(SOFA)要求美军将洛佩斯交给韩方处理,之后洛佩斯从今年4月开始被关押在首尔看守所直到接受法院审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