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基地”头目呼吁袭击美国 称要重创美国经济

2013-09-13 15:38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12周年之际,“基地”组织头目艾曼-扎瓦赫里(Aymanal-Zawahiri)12日发表讲话,呼吁对美国进行袭击,并削弱美国经济。

  据报道,这段讲话时长约为72分钟,于12日以视频形式被上传至网络。扎瓦赫里说,经济是美国的弱点,而美国经济已经因为在军事和安全事务上的开销而出现不稳定,因此应该促使美国持续在安全事务上投入巨大开销,以此方式来重创美国经济。

  扎瓦赫里说,而让美国保持紧张“只需在一些不同的地点实施袭击”。他说,“基地”组织已经在索马里、也门、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地发动了袭击,应该继续在美国本土“发动战争”。

  他还说,这些针对美国的袭击会由“一个或是几个兄弟组织实施”,“基地”组织应耐心等待机会,对美国发动大规模袭击。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