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荷兰拆楼现场突降“钞票雨” 居民哄抢数百万美元

2013-09-13 09: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荷兰拆楼现场突降“钞票雨” 居民哄抢数百万美元
荷兰南部城市蒂尔堡的一处拆楼现场9月10日下起了“钞票雨”,遭当地居民哄抢。

据英国媒体9月12日报道,荷兰南部城市蒂尔堡的一处拆楼现场10日下起了“钞票雨”,众多百元大钞从天而降,当地居民称这笔天降之财总额估计高达230万美元。

当地时间10日晚,在一栋大楼的拆除现场,当挖土机推倒大楼时,成堆的美元钞票从空中飘落,当地居民随后便在大楼废墟中开始寻宝。

事后,一位当地居民在接受采访时称:“我整夜都在沙子和石头中翻寻。大家都是这样。有些人离开时手握数千美元。”当地居民称,这笔天降之财总额可能高达230万美元。

目前,警方已经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目前尚不清楚这笔从天而降的巨款属于何人。当地警方表示:“我们不排除这是一场恶作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