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西奈半岛埃及军方遭自杀式袭击 致9人死17人伤

2013-09-11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埃及安全部门官员称,驻西奈半岛的两座埃及军方设施11日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至少9名士兵死亡,17人受伤。

  其中一次爆炸发生在边境城镇拉法当地军方情报支部的2层楼房,另一次爆炸发生在一座军方安检站。

  两名安全部门官员称,拉法情报大楼的爆炸导致整栋楼坍塌,人数不明的多名士兵被埋废墟中。

  第二次爆炸袭击的目标是军方情报大楼附近一个安检站一辆运送兵员的汽车。两名自杀式袭击者的尸体已经找到。

  安全部门官员称,情报大楼爆炸造成附近5栋建筑严重损坏。伤员包括10名士兵与7名平民,其中3人为妇女。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两次爆炸袭击负责。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军方 袭击 西奈半岛 埃及 情报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