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四被告罪名成立

2013-09-11 08: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四被告罪名成立
囚车开进法院

在震惊世界的新德里黑公交车轮奸案发生9个月后,印度法庭9月10日判决四名成年被告被判罪名成立,他们可能面临死刑或终生监禁。

当天下午,法官康纳宣布四名被告轮奸、抢劫、绑架、破坏证据、谋杀等罪名成立。法庭预计将于11日宣布量刑结果。


许多人当天在法庭外举行示威,要求判处被告死刑。

法学院毕业生帕萨尼说:“任何年龄的任何女孩都会经历性骚扰或强奸,我们感觉不安全,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原因。”

受害者父亲说:“只有判处他们死刑才能发出强有力的信息,使人将来不敢再犯下如此野蛮的罪行。”

此前他在接收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孩子在去世前说,这种人应当活活烧死。”

印度法律禁止公布受害女性的姓名,但印度媒体称她为,意思是无畏。她的父母在房间里为她设立一个小祭坛纪念她,上有她的两幅照片,以及她上学期间的奖品、书籍和儿时玩具。在她死后,当地政府送给她的父母一套有三个卧室的公寓。

“为了实现她最后的愿望,法庭根据现有证据,一定不能饶恕他们,应当将他们绞死,”她父亲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