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国转而支持对叙动武 美“国际联盟”增至25国

2013-09-10 09:28 来源:中新网

白宫9月9日发表声明,显示德国等14国在联合声明上签字,支持美国对叙利亚动武,使得迄今美国获得的国际支持增至25国,其中包括10个G20成员国。

白宫声明称,共有14国成为对叙动武联合声明的最新签字国,支持“美国等国为加强执行化学武器禁令而做出的努力”。14国分别为德国、丹麦、罗马尼亚、匈牙利、科索沃、阿尔巴尼亚、克罗地亚、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卡塔尔、阿联酋、摩洛哥和洪都拉斯。

上周借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G20峰会,美国绕过联合国起草对叙动武联合声明,意在争取国际社会支持。至9月6日峰会闭幕,9个G20成员国及代表欧盟与会的西班牙在声明上签字,当时身为欧盟中坚的德国没有签字。

现在德国转而站到美国一边,使得支持美国对叙动武的G20成员国增至10国,加上已经表态支持但尚未签字的波兰,美国极力构建的对叙动武“国际联盟”增至25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