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夏季达沃斯”礼仪志愿者造型出炉(组图)

2013-09-09 17:33 来源:海力网

“夏季达沃斯”礼仪志愿者造型出炉(组图)

“夏季达沃斯”礼仪志愿者造型出炉(组图)

  昨天上午,香港蒙妮坦大连美容美发学院的化妆室里格外热闹,60名化妆师一对一为第七届“夏季达沃斯”礼仪志愿者做造型。酒红色的七分袖套装搭配黑色平底鞋,加上今年流行的裸妆,第一次试穿套装的志愿者们让人眼前一亮。而这60名礼仪志愿者也结束了一个多月的培训,将于明日起正式为夏季“达沃斯”服务。

  妆容:裸妆为主 庄重又时髦

  香港蒙妮坦大连美容美发学院校长刘晓阳告诉记者,虽然每届“达沃斯”志愿者的妆容都以职业妆为主,但每年都会根据潮流元素加以创新。今年的妆容以裸妆为主,为突出皮肤的质感,化妆师们采用更细腻的粉和粉底,并加入珠光成分,使皮肤呈现出通透、自然的感觉。此外,他表示,志愿者的妆容要与“达沃斯”论坛的环保理念相吻合,凸显健康、清新的感觉。发型则以干练的丸子头为主。

  据介绍,从9月9日至13日期间,每天早上6点半,志愿者们会来到这里化妆,为了使妆容持续一整天,她们接受了日常皮肤护理、补妆技巧和卸妆技巧等课程。此外,志愿者们将携带简单的化妆品,确保其一天下来妆容和最初效果基本相同。

  服饰:提供平底鞋 人性化设计受称赞

  据介绍,从7月13日起,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进行了站姿、走姿、手位、语言表达,以及达沃斯相关知识的培训。不少志愿者表示走姿和站姿训练最辛苦,“一下午站两三个小时,难受得都想吐”。

  但在领到服装和鞋后,志愿者们都松了一口气。第二次参与“达沃斯”志愿服务的李暑景告诉记者,她在2011年的“达沃斯”志愿服务时,穿得是稍微带跟的鞋,但一天站下来也很难受,这次提供的平底鞋让她觉得很人性化。据介绍,这也是大连举办几届夏季“达沃斯”以来,礼仪志愿者头一次穿平底鞋工作。

  服装厂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采用酒红色的服装,可以凸显志愿者在会场的角色。此外,采用了立领的设计,让踩着平底鞋的志愿者们显得更加挺拔。据悉,这60名志愿者是今年6月份从240多名面试者中脱颖而出的,人数创历届之最,她们将担当会议现场的引导员以及每场会议的刷卡员,确认与会人员身份并负责会场内的卫生。

  “夏季达沃斯”礼仪志愿者

  人数:60名,创历届之最

  职责:担当会议现场的引导员以及每场会议的刷卡员,确认与会人员身份并负责会场内的卫生。

  装扮:裸妆搭配丸子头

  服饰:酒红色七分袖套装搭配黑色平底鞋

  选拔:60名志愿者是今年6月份从240多名面试者中脱颖而出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达沃斯 志愿者 妆容 造型 平底鞋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